研究队伍
  杰出青年  
  客座研究员  
  研究员  
  副研究员  
  青促会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研究队伍  
姓 名:
 吴世新
性 别:
 男
职 称:
 副研究员
学 历:
 大学
电 话:
 0991-7885469
传 真:
 0991-7885320
电子邮件:
 wushixin@ms.xjb.ac.cn
个人主页: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830011

简历:
吴世新,男,19656月生,籍贯江苏,汉族,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曾获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一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三次。    

工作经历: 

1987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地质地理系自然地理专业,获学士学位,同年7月分配至我所工作至今,主要从事地学遥感应用研究工作。现任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3年被聘任为助理研究员,2001年被聘任为副研究员。 


研究方向:

一直从事地学遥感应用研究工作,利用遥感和GIS等技术手段开展区域土地利用/土地覆被变化、生态系统多样性动态、生态系统综合评估、生态环境问题等方面的时空信息、动因、方法的研究工作。 


承担项目:

参加国家、中科院及地方有关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技攻关、知识创新及横向科研项目十余项。承担了中国科学院“国家资源环境遥感调查数据库建设与国土环境遥感时空信息分析研究” 的新疆地区相关工作。 


专家类别:
副研究员

职务: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