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杰出青年  
  客座研究员  
  研究员  
  副研究员  
  青促会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研究队伍  
姓 名:
 吕昭智
性 别:
 男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博士
电 话:
 0991-7885408
传 真:
 0991-7885320
电子邮件:
 zhaozhi@ms.xjb.ac.cn
个人主页: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830011

简历:
吕昭智,男,19687月生,陕西省歧山县人,汉族,中共党员,博士。 

学历教育: 

1993年毕业于石河子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植物病理专业,获农学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6年参加工作,1997年调入我所工作至今,现任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1年被聘任为副研究员,2008年被聘任为研究员。

研究方向:

植物保护、生物防治、农业信息技术和昆虫对全球变化生态响应。 


承担项目:

国家九五棉花攻关项目和中国科学院重要项目支持下,利用绿洲防护林建立“种草养害,以害养益,引益入田,以益控害”棉蚜生态防治模式;在国家“863”项目研究中,建立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了害虫种群动态的自动化监测和远距离传输,建立了基于网络病虫害监测和预警的技术体系;在全球变化研究中,发现不同蛾类对积雪天数和融雪有不同生态效应。近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1项,申请软件版权2项。 


专家类别:
研究员

职务: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